磨牙

离合2(破云kq)

 1.   严江粉勿进!!

 2.    不喜勿喷!!   

   这个闻名南亚的大毒枭眼底竟然闪动着堪称是亢奋的光芒。他终于长长抽了口气,扭头笑起来,在江停耳边小声说:“果然不管过去多少年,你都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样子,从来没有变过……”

  江停头略向后一仰,说:“是么,我还能让你更满意一点。”

  他侧身避开黑桃k,再次举枪——波叔感觉到不妙,但江停的枪法是根本不容人反应的,霎时只听砰!砰!砰!

  波叔失声:“住手!”

  子弹打光,江停一边扔掉空枪一边走上前几步,经过阿杰身边时顺手夺过了离他最近那名手下的枪。然而阿杰并不傻,当时就似乎悟出了什么,想伸手阻止,但没来得及动作就只见黑桃k一摇头,明显是示意他不要管的意思。


  砰砰砰砰砰!


  波叔那几个被制住的手下根本不能反抗,每发子弹倒下一个,每具尸体都正中额头,枪声停止时成排全部死了个干净!


  弹壳叮当抨击一地,江停终于站住了脚步。


  波叔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人转瞬折损殆尽,整个人都软倒在了地上,紧接着就只见那尚带硝烟的枪口对准了自己。


  “我不仅在公安那里无法回头,也不想再回到吴吞手下,继续当牛做马为他卖命 。”江停面对着面色如土的波叔,话却是对黑桃k说的:“索性今天把后路全部斩断干净,以后也没那么多猜疑了。”


  “等、等等!”波叔脱口而出:“闻劭!他今天这么对别人,明天也能照样对——”


  砰!


  江停一个干净利落的点射,波叔眉心中弹,向后翻倒在地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荒芜的空地上转眼多出了十具尸体,一模一样的弹孔暴露在空气中,鲜血似乎还微微冒着热气。这帮杀人如麻的毒贩都有点发憷,近处的几名保镖不约而同别开了视线,有一两个还不引人注意地向后挪了几寸。


  ——他今天这么对别人,明天也能照样这么对你。


  波叔未出口的咆哮仿佛还回荡在半空中,人就已经死不瞑目地躺在了地面上。


  这个老人好歹在草花a身边叱咤了大半辈子,黑桃k似乎微有不忍,摇头一叹,冲保镖招了招手:“抬车上去吧,待会再找地方埋了。”


  手下立刻应声。


  江停再也不看尸体一眼,刚转过身,突然只听背后传来:“等等!”


  是阿杰。


  “你这就完事了?”阿杰阴森森看着江停后脑勺,说:“还剩下一个吧?”


  江停头也不回:“剩你么?”


  阿杰没搭理这话中的针刺,扬了扬下巴:“你要是下不了手,我也可以亲自帮你。”然后他哼笑了声,“只是可能就没你自己动手那么干净痛快了。”


  ——随着他示意的方向望去,严峫从刚才到现在一直被人用枪指着,连半步都挪动不了,僵立在几米远的地方。


  “你是真的一个活口不想留啊。”江停终于挑眉望向阿杰,说:“但你考虑清楚,要是所有人都死在了山谷里,出去后,齐思浩被我们带走,可没有人传出去了。”


  阿杰冷冷道:“做都做了,还找理由。”


  他这揭穿得堪称毫不留情,也的确如此。假使波叔手下任何一个人逃出去被警方抓到,都能成为江停伤害在职刑警的人证;但现在所有人都死了,除了严峫之外,再也没有任何一张嘴能告诉那帮条子齐思浩到底死没死。


  谁也不好说江停刚才一口气枪杀了老头八九个马仔是什么动机,单纯杀起了兴停不下来?或者就是抱着这样隐秘的心机?


  黑桃k似乎对严峫的死活无可不可,所以还是不发声,看好戏般瞅着这一幕。只见江停向严峫一指,问阿杰:“你是真的想让他死啊?”


  阿杰反问:“舍不得?”


  “你也太小瞧我了。”江停点着头笑起来,眼底闪动着讥诮,拿着手枪抵着严峫的下巴,迫使他看着自己,“可惜这么厉害的刑警,死了倒是可惜。”话完,江停将手枪移到严峫的掌心处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声响彻山谷的枪响,严峫的手已是咕咕冒血。金杰不满,"姓江的,半杀不杀的,你什么意思,难不成你还对这个人有什么情感吗?"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是,你知道怎样用最快的方式来摧毁一个人的意志吗?”江停轻轻抚上严峫掌上的伤口,如爱人一般温柔,“就像这样,用最残忍的方式来催毁他的希望。他不是刑警吗?手废了,拿不起枪,那还叫刑警吗?”

  

  闻劭赞同地点点头,“不愧是你,和我真像。”只见严峫的眼睛逐渐暗淡,直至无光,无助地问江停:“为什么要这样,我是你的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爱人吗?”江停直接打断,“不过是降低你的警惕,利用你获得一些情报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ps.对不住了,严峫。剧情需要,俺不是故意的。

  晚上要考细胞生物学,好紧张啊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